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河南省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成功与预算一体化系统成功对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05 10:00:00 来源:

为全面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落实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构建开放共享、安全可靠,覆盖政府采购全流程的电子化系统, 切实提高财政工作效能,唐河县财政局积极协调全区各预算部门做好政府采购纳入预算管理一体化平台工作202214日,经近半年时间的测试与修正,河南省预算一体化与河南省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正式互联互通。从2022年起真正实现无预算不采购的新时代。两个系统的互联互通使得唐河县的政府采购业务更加规范,进一步的保护了市场主体的切身权益。

政府采购纳入预算管理一体化平台,节省了采购单位报送项目的时间,实现了数据多跑路,人们少跑腿,促进了预算编制和预算项目库的动态管理与共享,提高了政府采购工作时效,营造了高效、便捷、公平、透明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主题词:河南省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成功与预算一体化系统成功对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5100000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5 1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文书送达公告
下一篇:唐河华嘉盛燃气公司优化提升燃气服务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