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奋战“十四五” 谱写新篇章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2-02-10 15:46:25 来源:

奋战“十四五” 谱写新篇章

 

2月9日下午,唐河县水利局党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会,集中传达和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王雷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县委政府的工作思路和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系列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水利新发展格局,围绕打造高质量建设富强唐河、美丽唐河、活力唐河、幸福唐河,推动全县水利发展提质增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水利局领导班子及局属各股(室)负责人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掀起学习热潮。要紧密联系实际,对标局里的工作任务,找准着力点,超前谋划,精准发力,着力破解工作中的各项瓶颈,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2022年2月9日

主题词:奋战“十四五” 谱写新篇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210154625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2-10 15:46: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的通告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