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春节期间值班情况通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2-03 15:39:05 来源:

2022年2月3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三),局长杜景磊同志到局机关大楼对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值班人员到岗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值班人员进行慰问。

杜局长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精神,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局人事科、办公室要对系统内二级单位和乡镇(街道)财政所在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安全管理情况、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一是必须抓好疫情防控,要保持战时机制不变,随时收集疫情信息,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二是必须履行职责,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各项工作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外出报备、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等工作制度,统筹做好值班工作的有序衔接。三是必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切实抓好各方面安全管理,及时妥善处理好各类突发事件,严防各类案事件发生。


主题词:春节期间值班情况通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203153905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2-03 15:39: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
下一篇:唐河县2022年度第五批城乡挂钩试点项目征收土地拟安置补偿方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