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红白事等聚会性活动的紧急通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05 11:05:45 来源:


 各村委及乡直单位:

为做好全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进一步规范全红白喜事、宴会聚会等聚集性活动紧急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红事缓办、白事简办要求。即日起,乡镇及村委要严格落实“红事缓办、白事简办”要求,全面简化程序、缩短聚集时间。现场人数要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二、严格落实宴会俭办,聚会不办。各单位(包括各类企事业单位)原则上不再举办集体团拜、大型慰问、联欢、演出和年会等聚集性活动。必须举办的,人数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缩短聚集时间。

三、严禁重点人员参加。红白喜事及各类宴会聚会严禁邀请近二十八天内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参加。省外入唐返唐人员二十八日内严格禁止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严禁参加聚集性活动。

四、严格执行报备制度。所有聚集性活动(包括红白喜事、宴会聚会),举办人要提前三天向举办地所在村两委报告,乡疫情防控指挥部书面审批。

五、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各乡镇村委、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宾馆酒店由市场监管、派出所等部门配合。其它具备举办聚餐等聚会性活动的酒店等由属地和市场监督管理所共同负责,派出所等部门配合。要全面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格落实报备、审批规定、人数限额和参加人员类别。对正在举办的和拟近期举办的聚会性活动全面开展拉网式检查,不漏一店,不漏一人。

六、严格处罚。对不遵守防控要求,违规举办的承办方对照相关法律法规顶格处罚。所有酒店、餐馆、农家乐等聚集性场所一律不得违反通知要求承办聚会性活动,未经批准的,须无条件退订退费。

 

 

                              桐河乡新冠肺疫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日

 


主题词: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红白事等聚会性活动的紧急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5110545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5 11:05: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文书送达公告
下一篇:唐河华嘉盛燃气公司优化提升燃气服务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