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县鑫淼砂石有限公司2020年资产负债及运营审计的结果公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31 15:10:21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条之规定,唐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202111月12起至11月30日,对唐河县鑫淼砂石有限公司2020年资产负债及运营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

鑫淼砂石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6日根据唐河县人民政府唐政文[2017]3号文件开始筹建,于2017年1月2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蔡自强。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经营范围:1、许可项目:河道采砂、公路管理与养护;2、一般项目:建筑材料销售,非金属物制矿品制造,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水泥制品销售,装卸搬运,汽车租赁,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网络技术服务,电子产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通讯设备销售,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防洪除涝设施管理,砼结构构件制造,砼结构构件销售,电子机械设备维护。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头开设银行账户

经查:鑫淼公司存在多头开设银行账户情况,截止2020年12月31日,银行存款余额分散存放别在所开14个银行账户中。

(二)库存河砂核算管理不规范

审计发现,鑫淼公司虽设置库存商品--河砂明细账,但未对库存商品---河砂进行入库、出库、结余分种类、分数量进行会计核算。账面不能显示各个月份所采购河砂进、销、存的种类和数量明细余额。

(三)砂层剥离劳务服务费核算手续不规范,未能建立砂石剥离建材公司明细账

审计发现,鑫淼公司在核算各建材公司剥离砂层劳务费时,记账凭证后仅附劳务公司采砂服务费计算明细表,且无经办人员和相关主管领导签字确认,入账依据不充分。核算应付服务费未能按规定分劳务公司设立明细分类账,仅以应付服务费名义笼统入账。

(四)列支原始凭证不合规

经抽查:县鑫淼砂石有限公司2020年列支车辆租赁费里程数据填写不完整、随车人员填写不齐全。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以上审计发现的问题,唐河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下达审计决定书,具体整改情况由其自行公告。

 

                                   

 唐河县审计局

                                  2021年 12月 30日


主题词: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县鑫淼砂石有限公司2020年资产负债及运营审计的结果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31151021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31 15:10: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郭锋洋同志任马振抚镇镇长职务期间经济责任审计的结果公告
下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曹宗锁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