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桐河乡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倡议书

作者:韩冬彦 编审:吴玉显 时间:2021-12-30 10:00:56 来源:桐河乡党政办

桐河乡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倡议书


广大农民朋友:

  改善人居环境,是提高生活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一件大事。目前,我乡正在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暨“治理六乱、开展六清”行动。这项工作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为此,特向广大父老乡亲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做到不乱堆乱放,要及时清理房前屋后堆放的柴草、秸秆、土堆、粪堆及闲置生活用品;及时覆盖街巷两侧、空闲地乱堆的木材、砂石、砖瓦等建筑材料;合理放置生产工具、生活用品、农用物资等,不要随意堆在门口,要分类码放,有条件的要收到院内;摊位要摆放整齐,不占道经营;货物车辆摆放整齐。

  二是做到不乱倒乱扔。按照指定地点处理生活垃圾,不乱倒乱扔;不向村边、田边、路边、沟边、河边、坑边、渠边乱倒垃圾;建筑垃圾要掩埋;不违规乱排、不乱倒污水。

  三是做到不乱搭乱建。不违规搭建废品收储点、农作物储存棚、散舍等;不违章建房;不违规搭建临时营业仓库、厂房、车库等;规范张贴广告牌;规范电力线、网线、电视线位置。

  四是有条件的户可以把旱厕改造成卫生厕所。

  五是废弃宅基地以及房屋周边空地通过种花、种菜、种果树等行动,把废地改造为“花园、菜园、果园”,并对各类园子用竹子、镂空砖瓦墙等做成美观的篱笆墙。

  广大父老乡亲,清洁从一点一滴做起,习惯从一举一动养成,改变从一言一行开始。建设美丽桐河、幸福桐河、品质桐河,是我们共同的向往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让我们携手并肩,积极投身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整治“六乱”擦亮村庄底色,开展“六清”提升村庄颜值,为桐河乡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因为有你的付出,桐河乡将会更美丽!

  人居环境监督服务电话:0377-68930266

                                                                                桐河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


主题词:桐河乡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倡议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30100056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30 10:00: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行政执法信息(主体、 权限、依据、程序、投诉举报渠道、救济渠道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公告
下一篇:唐河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对水、电、气、暖、通信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免征城市道路挖掘修复费有关问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