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倡议书

作者:唐河县农业农村局 编审:唐河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12-16 10:11:55 来源:唐河县农业农村局

唐河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倡议书

广大农民朋友:

改善人居环境,是提高生活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一件大事。目前,我县正在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这项工作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为此,特向广大父老乡亲发出如下倡议:

从现在做起,争做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宣传者。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配合村“两委”投身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厕所革命”、村庄清洁等行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家人、带动他人,把环保理念传播到每一个角落,让环境卫生知识家喻户晓,凝聚起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

从自己做起,争做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践行者。把爱护环境融入日常生活,做到垃圾不乱倒、污水不乱泼、畜禽不乱跑、房前屋后不乱搭,柴草、秸秆、土堆、粪堆、闲置生活用品不乱放,砂石、砖瓦等建筑材料不乱堆,实现“五净一规范”(院内净、卧室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和房前屋后物品摆放规范)。

从身边做起,争做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监督者。人人都是环境卫生监督员,要勇于谴责不文明行为,自觉监督不道德现象,大胆批评乱堆乱放、乱倒乱扔、乱搭乱建等影响环境卫生的不文明现象和行为,敢于抵制、劝阻、纠正不卫生行为,齐心协力美化乡村环境,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浓厚氛围。

广大父老乡亲,清洁从一点一滴做起,习惯从一举一动养成,改变从一言一行开始。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唐河,是我们共同的向往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让我们携手并肩,积极投身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整治“六乱”擦亮村庄底色,开展“六清”提升村庄颜值,为唐河县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因为有你的付出,唐河将会更美丽!

 

监督服务电话:0377-68958696

 

 

   唐河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冬春攻坚行动指挥部

         2021年12月14日



主题词:唐河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倡议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6101155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6 10:11: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唐河县加快培育壮大建筑业和规范房地产业实施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唐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