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司法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审计结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14 08:42:32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唐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7月25日,对唐河县司法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送达审计。唐河县司法局(以下简称县司法局)对其提供的财务会计资料以及其他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唐河县审计局的责任是依法独立实施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

县司法局属于县级行政单位,采用政府会计制度。全系统现有干部职工129人,局机关内设办公室、依法治县办秘书股(法治调研督察室)、法治综合股(行政审批股)、普法与依法治理股(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律师工作股、公证管理股等12个股室。下辖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社区矫正中心、23个乡(镇、街道)司法所。监督指导管理海涛、恒阳、匡世三个律师事务所。

、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处理意见

(一)不合规票据73188元

 2020年度,县司法局在有关支出中以未附明细清单、发票信息填写不全等形式列支费用73188元。

)会计核算不及时176400元

县司法局在2020年有关支出中列支2018年优秀公务员奖9000元,列支平安建设奖167400元。造成了会计核算不及时176400元。

应计未计固定资产3564元

2020年度,县司法局购置摄像机3台3564元未进行固定资产相关会计核算。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县司法局具体整改情况由其自行公告。

 

 

 

                          唐河县审计局

2021年126


主题词: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司法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审计结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4084232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4 08:42: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县本级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的审计结果
下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蒋庚彦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