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省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1-24 08:32:15 来源:

11月17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健主持召开2021年厅党组第三十八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郑厅领导、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作的说明,以及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作的说明,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的历史的最新认识成果,为我们学习贯彻决议提供了科学指导。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省商务系统的重要政治责任。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四种学习形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第一时间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理解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干部深入学,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心、走实,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实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同商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利用厅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河南商务杂志等载体,加大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全省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做到胸怀“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主题词:省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4083215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4 08:32: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印发《湖阳镇污染防治攻坚“10+1” 专项行动考评方案(试行)》的通知
下一篇:办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