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分配情况公示

作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11-02 09:37:00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中央下达我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302.6万元,省级补助资金53.4万元,依据《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阳市财政局、南阳市民政局、南阳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农村低收入群体等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宛建行规﹝2021﹞8号)“要加大农村危房改造竣工验收和资金拨付频次,竣工一批、验收一批、资金拨付一批。”的要求,目前,大河屯镇、黑龙镇、龙潭镇、祁仪镇、桐寨铺镇、东王集乡、张店镇、古城乡、桐河乡、郭滩镇、毕店镇、城郊乡、上屯镇、湖阳镇、源潭镇、苍台镇、马振扶镇、商务中心区已全部竣工验收完毕,达到危房改造要求的竣工验收标准,共计166户补助资金243.8万元,现将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

中央补助资金302.6万元,已拨付112.2万元,本次拨付190.4万元。

省级补助资金53.4万元,本次拨付53.4万元。

二、分配原则

按照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有关政策,经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结合各乡镇危房存量和工作进度情况进行分配(详见附件)。各乡镇、街道按农村危房改造规定的补助标准,综合考虑农户的贫困程度、自筹资金能力进行补助。

三、实施地点

大河屯镇、黑龙镇、龙潭镇、祁仪镇、桐寨铺镇、东王集乡、张店镇、古城乡、桐河乡、郭滩镇、毕店镇、城郊乡、上屯镇、湖阳镇、源潭镇、苍台镇、马振扶镇、商务中心区所属区域内承担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的行政村。

四、建设内容

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对象主要是农村低收入群体,包括农村易返贫致贫户、农村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以及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等刚性支出较大或收入大幅缩减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家庭等。

五、建设期限

2021年3月-10月。

六、预期目标

解决农村低收入群体等对象的住房问题,保障其最基本的住房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

七、施工单位

1.由农户自行组织有资质的建筑工匠或施工队进行建设;2.由乡镇人民政府组织有资质的建筑工匠或施工队进行建设。

监督单位: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电话:037768969909

邮    箱:thcunzhengu[at]163.com

 

附件: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第二批资金分配表

 

 

                             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2日 

  

附件:

   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第二批资金分配表

序号

乡镇、街道

补助资金总额(万元)

中央补助资金

省级补助资金

1

大河屯镇

0

3.6

2

东王集乡

0

0.3

3

黑龙镇

0

2.4

4

桐寨铺镇

0

5.1

5

龙潭镇

0

3.3

6

祁仪镇

0

3.6

7

商务中心区

0

1.5

8

张店镇

27.2

4.8

9

古城乡

11.9

2.1

10

桐河乡

17

3

11

郭滩镇

20.4

3.6

12

毕店镇

11.9

2.1

13

城郊乡

8.5

1.5

14

上屯镇

17

3

15

湖阳镇

18.7

3.3

16

源潭镇

18.7

3.3

17

苍台镇

13.6

2.4

18

马振扶镇

25.5

4.5

19

合计:

190.4

53.4


主题词: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分配情况公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02093700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2 09:3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 依法维护国家安全 ——各地各部门积极贯彻《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
下一篇:唐河县林业局六项惠企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