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唐河县2021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通过人员名单及证书领取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02 10:17:00 来源:

根据《2021年唐河县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公告》要求,按照网上申请、体格检查、现场唐河县确认、犯罪记录核查等相关程序,经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审定,876人通过资格认定。现将认定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1)。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有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唐河县教体局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377-68958168。

证书领取事项说明如下:

1.领取证书的申请人请于2021年8月9日—8月13日上午9:00-11:00和下午1:00-5:00,到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教体局窗口领取,请现场告知工作人员公示名单中的教师资格证编码、姓名,并出示身份证。

2.若委托他人代领证书,请受委托人于指定时间携带委托人的身份证、受委托人的身份证以及委托书(见附件2)到现场领取。

3.领取的材料中,包含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其中认定申请表应转交所在单位或人才服务中心,存入申请人人事档案,遗失不补。

4.现场领取证书时须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体温正常(低于37.3℃),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近14天内有来自于疫情中高风险所在地区的低风险区域人员,主动提前联系唐河县教体局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377-68958168,并提供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具体疫情防控要求,请关注最新疫情防控通告。

 附件:1.唐河县2021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幼儿园、小学、初中)通过人员名单 

2.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委托书

附件1:

2021年唐河县认定通过人员名单.xls

附件2:

教师资格证录取委托书

唐河县教体局:

本人姓名:          ,认定教师资格种类:         , 学科:           ,网上报名号:                 手机号码:            ,因      原因无法在指定时间亲自前往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教体局窗口领取教师资格证。

现委托姓名:         ,手机号码:        携带受委托人身份证和本人身份证代为领取。委托权限为2021年    日—2021年    日。由此所造成的一切责任均由本人承担。

(以上空白处需委托人手写)

                  委托人(签名):      

                日  期:      

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委托人身份证                 委托人身份证

复印件 (正面)                复印件 (反面)

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受委托人身份证                 受委托人身份证

复印件 (正面)                  复印件 (反面)

 

主题词:关于公布唐河县2021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通过人员名单及证书领取相关事宜的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2101700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2 10:1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对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服务水平 更好促进就业扩大和优化人力资源配置 胡春华发表视频致辞
下一篇:紧急通知:关于唐河县2021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通过人员教师资格证暂停领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