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秸秆禁烧人人有责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26 08:17:21 来源:

秸秆禁烧人人有责。焚烧秸秆带给人们的危害如下:

污染空气环境,危害人体健康。

焚烧秸秆时,大气中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可吸入颗粒物含量迅速升高。当可吸入颗粒物浓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对人的眼睛、鼻子和咽喉含有黏膜的部分刺激较大,轻则造成咳嗽、胸闷、流泪,严重时可能导致支气管炎发生。秸秆焚烧区域、时段均相对集中,大量烟雾对中老年和儿童及患有呼吸道疾病的人造成很大影响。

威胁道路安全,造成交通事故
由于大部分公路两旁有大量的农田,焚烧秸秆形成的烟雾造成空气能见度下降,可见范围缩小,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影响人身安全。


禁烧秸秆,爱护家园。爱我桐河,爱我环境。

主题词:秸秆禁烧人人有责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6081721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6 08:17: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重磅!“三针疫苗”来了!
下一篇:李克强在浙江考察时强调深入推进改革 持续扩大开放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