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市医疗保障局领导到我县检查调研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4 15:58:00 来源:


5月13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钢、市医药价格监管科科长康健、市医保中心居民科科长贾苗等一行到唐河县,对医药价格管理一体化工作机制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天领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医药价格管理一体化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药品集中采购和医药价格管理工作,指出唐河的工作做的细,抓的实,都能够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特别是结余留用资金工作,唐河行动快,抓得实,拨付及时到位,希望下一步加大对医疗机构相关人员的培训力度,对各项政策入心如脑。

微信图片_.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唐河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新病房楼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该院药品集中采购和医疗机构医药价格管理工作。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齐跃介绍:“药品带量采购”、“药品零差价、耗材零加成”以后确实减轻了患者经济负担,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同时节约了医保基金,降低了次均费用,下一步将制定合理的结余留用资金激励考核办法,激励医生优先使用中选药品,使医保惠民政策惠及每一位患者。

最后对调研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市医保局领导逐一进行了解答。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5月14日


主题词:市医疗保障局领导到我县检查调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4155800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4 15:5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玉泉花园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下一篇:雷雨天气和冰雹天气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