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举行2020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5 08:20:17 来源:

县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

  您们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退役军人等就业重点群体的就业创业服务力度,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举办唐河县2020年金秋人才招聘暨退役军人再就业推介会。此次招聘由县委组织部、人社局、退役军人局、武汉开发区人社局、县总工会、工商联、产业集聚区联合主办。届时有众多知名企业设立招聘展台,薪酬待遇优厚。请全县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积极应聘!希望大家退伍不褪志,再创新辉煌!

  参加应聘的军转干部及退役士兵届时可着冬常服或迷彩服参加,展示退役军人特色风采。

  请参加应聘的军转干部及退役士兵于12月15日早上8点在产业集聚区工业路与星江路交叉口南侧集合。退役军人局有关工作人员在现场服务。


  就业推介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215

  地点 :唐河县工业路人力资源市场院内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210

 

主题词:关于举行2020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5082017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5 08:20: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下一篇:唐放办【2020】42号关于公布《唐河县“一证通办”事项清单(第一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