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泗洲街道无偿献血倡议书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01 09:52:34 来源:

无偿献血无上光荣!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社会发展、民族进步、人类礼貌的重要标志,是社会精神礼貌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献血不仅仅是为医疗临床服务的具体工作,而且还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爱心奉献新型人际关系,是联接人们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是一种高尚的人道主义行为。

生命对每个人只有一次,没有生命就没有人类的繁衍与延续,更没有科学的进步与礼貌,献出自我的一滴热血,去挽救那些躺在病床上的生命,献血是一项比体育锻炼更直接能刺激骨髓的造血功能,是二十一世纪最佳而又时尚的血液健身活动,他能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的抗病和免疫功能,并加快人体对恶劣环境的应变和适应能力,长期坚持献血还能降低血液的粘稠度,防止血管硬化等“三高症”,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泗洲礼貌城市增添亮丽色彩,为保证临床安全用血,泗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倡议: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伸出您的手重新点燃生命的火光,挽起我们的袖子,都来献出一份爱心。我们不是只为了活着而活着,只想做到,人海中有了你,有了我,这个世界会多一份温暖、多一些欢笑,多一丝绿意;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把激情之爱化作永恒的彩虹,共享完美的明天,让生命的火焰不熄,构筑爱的绿洲。

无偿献血时间:202011月12

无偿献血地点:唐河县泗洲街道办事处大门口

温馨提示:

  1、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和献血证年龄18--60周岁,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两次献血间隔时间至少半年以上;

  3、不能空腹献血,要填饱肚子;

  4、献血前请不要喝酒、服药。

 

 


主题词:唐河县泗洲街道无偿献血倡议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01095234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01 09:52: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泰隆水泥厂东综合整治区废弃矿山生态环境修复工程勘查设计公示
下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县第一小学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