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情况公告公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5-26 10:00:00 来源:

唐河县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情况公告公示

 

 

根据《唐河县2020年度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和县人代会批准通过的《关于唐河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草案)的报告》,经研究安排县级扶贫专项资金3334.827万元,现将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

县级扶贫专项资金3334.827万元

二、分配原则

经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按照县2020年涉农资金项目库,结合项目的准备情况和实施时间的因素,按照以下原则分配扶贫资金。

符合中央、省、市、县对于统筹整合资金使用范围的要求。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实现2020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根据脱贫攻坚规划任务,以扶贫资金绩效考评为依据。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对接资金,保证项目实施和绩效目标实现。

三、资金分配情况表

附唐财〔2020〕27号

公示单位:唐河县县财政局

监督电话:0377-68958030 
电子邮箱:thxfpzj[at]126.com

 

                                              2020526

 

关于下达2020年度县级专项扶贫资金指标的通知.5-26docx.docx

县级资金分配5-26.xlsx


主题词:唐河县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情况公告公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610000040 文       号 唐财〔2020〕27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6 1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兴唐街道:看先进 找差距 转作风 补短板
下一篇:关于对部分专项扶贫资金分配调整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