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紧紧围绕“点、线、面”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27 15:33:21 来源:

唐河县紧紧围绕“点、线、面”扎实推进

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县安委会对产业集聚区企业、城乡房屋建筑、人员密集公共场所、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成立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不解决不放手、问题不整改不放手。

二是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近期省内事故多发频发,安全形势严峻。加之“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唐河县加强安全评估和风险研判,做到关口前移、研判在前、准备在先,以过硬的作风、严格的措施,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三是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唐河县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全覆盖,坚决做到四个清零:一是企业执法全覆盖,保证未执法企业清零;二是查处的非法违法行为要立案,保证无立案清零;三是监管部门都要加大行政处罚力度,保证无罚款清零;四是加大问题隐患整改跟踪问效,保证各类隐患全部清零。


主题词:唐河县紧紧围绕“点、线、面”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7153321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7 15:33: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 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