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公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23 16:59:55 来源:

一、政策依据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农文〔2020262号)、《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南阳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四批)的通知》(豫财农水〔202061号)和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批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资金的通知》(豫财农水〔20204)。

二、申请指南

1、培训对象  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经营者培育对象,重点面向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小微农企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带头人;专业种养加能手培训对象,重点面向在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中较为稳定地从事专业生产种植、养殖和农产品加工的农民、小农户和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农民;在社会化服务组织中(或个体)直接从事农业产前、产中、产后专业技术服务的农作物植保员、农业技术员、家畜繁殖员、动物检疫检验员、水生物病害防治员、农机修理工、信息员、农村电商,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农民。

2、补助标准  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经营者年度累计培训、实训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5天(≥120学时),全年跟踪服务,培养资金补助标准为人均3500元。专业种养加能手年度累计培训时间原则上不少于6天(≥48学时),培训资金补助标准为人均1000元。

3、申请程序及材料  县级及以上农业农村部门指定或遴选培训机构承担培训任务。申报时间为遴选公告发布之日起7天内。申报培训机构需提供培训机构资格申报表、认定登记表、申请报告、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

4、受理单位  唐河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377-68963883

  三、补助结果

  年度培训900人,培训补助资金215万元。

  四、监督渠道

   唐河县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377-68956589   

   地址:唐河县友兰大道中段

 

唐河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1日

 

主题词:唐河县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公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3165955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3 16:59: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开始了
下一篇:唐河县2020年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项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