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东王集乡完全小学校长竞聘方案

作者:王静 编审:王静 时间:2020-08-29 18:42:36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为落实唐河县教育振兴攻坚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提高校长队伍的整体素质,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促进我乡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根据《唐河县中小学校长管理暂行规定》有关规定精神,经乡党委与教体局党委商定,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拔完全小学校长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和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品德高尚、爱岗敬业、身体健康、现实表现好。

2.遵纪守法,受到党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影响期内的,不得报名。

3.参与校长竞聘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

(1)报考对象:

乡内现任小学校长或初中副校长、中心校专干,任职两年以上。乡内小学校长需在乡质量评估中位于前十名(除完全小学外),完全小学校长需在县六年级评估中位于100名以前;乡外完全小学校长需学校在县六年级评估中位于100名以前,且经教体局同意后报名参选。

(2)年龄:5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后出生)。

(3)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

二、校长竞争上岗基本程序

1.公开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和任职资格的均可参加报名。

2.资格审查:由乡完全学校校长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报名条件和资格对报名对象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拔全过程。

3.组织笔试:主要考察教育教学政策法规,学校管理、课改、教育学、心理学、时事政策等基本知识。当场考试,当场阅卷打分。

4.面试:采取面试者竞职陈述、答辩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对学校建设与管理、教学管理与指导的理解和思路,同时兼顾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当场打分。

5.加分因素:(1)职称:高级职称加3分,中级职称加2分,初级职称加1分;(2)成绩:完全小学校长依据县六年级评估成绩,80-71名加1分,70-61名加2分,60-51名加3分,50-41名加4分,40-31名加5分,30-21名加6分,20-11名加7分,11名以上加8分;非完全小学校长依据乡综合评估成绩,1-3名加2分,4-6名加1.5分,6-9名加1分。

6.人员初定: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加上加分因素为竞聘人员的最后得分,然后从高分到低分确定5名人员由乡党委考察任命,若总成绩分数相同者,同时进入考察。

7. 组织考察

考察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

 8.研究决定

在征求执纪执法部门意见、听取考察组考察汇报以及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后,注重在群众公认和工作实绩的交叉点上,综合研判拟选拔人选的一贯表现和人岗相适等情况,全面历史辩证地作出评价,既重管理能力、专业水平和工作实绩,更重政治品质、道德品行。经乡党委专题研判、充分酝酿、讨论决定后确定正式人选和任职岗位。若初选人员经组织考察及党委研究不符合任职岗位要求,按上述总成绩依次确定新的考察对象并研究确定。把拟任选情况报县教体局备案。

拟任职的校长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依据县六年级质量评估成绩,占前60名或提升10个名次以上为合格,考核合格后依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三、组织领导

为保证本次公开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成立乡完全小学校长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王 晓

副组长:柳长松 张月宁 文金典 杨海波

成  员:刘栓伟 杨留长 张秀红 石永阳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本次完全小学校长竞聘工作的组织实施,文金典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四、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28日下午8:00前。

2.报名地点:王集乡中心学校。联系电话:13613778929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乡外报名人员需出具所在中心学校出据的相关任职文件或证明,并填写《东王集乡完全小学校长竞聘报名表》。

4.校长选拔的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中共东王集乡党委 东王集乡人民政府
                                                                                                        2020年8月27日

主题词:东王集乡完全小学校长竞聘方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29184236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29 18:42: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今天(8.29)是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
下一篇:唐河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发展项目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