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分配下达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扶贫 资金绩效评价奖励资金的通知

作者:财政局 编审: 时间:2020-08-26 08:28:40 来源:

              唐财农〔2020〕9号

 

              关于分配下达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扶贫

              资金绩效评价奖励资金的通知

农业农村局、扶贫办:

按照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奖励资金的通知》(宛财预〔2020〕509号),下达我县专项扶贫资金680万元,现分配下达给你单位,请遵照执行。(分配数额见附表)

附:唐河县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表

 

 

2020年8月5日


唐河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专项资金公告公示(第八批)

 

2020年8月,上级下达我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奖励资金(专项扶贫资金)680万元,现将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

南阳市财政局、南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奖励资金的通知》(宛财预〔2020〕509号),下达我县专项扶贫资金680万元。

二、分配原则

经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结合安排项目的具体情况,按照以下原则扶贫资金。

一是中央和省级专项扶贫资金资金主要用于基础设施类和产业发展类项目。

二是市级专项扶贫资金主要用于产业发展类和其他类扶贫资金。

三是县本级安排的专项扶贫资金主要用于其他类扶贫资金。

三、资金分配情况(见附表)

备注:每个具体项目建设情况由责任单位另行公告公示。

监督单位:唐河县财政局   监督(咨询)电话:0377-68958030

邮箱:thxfpzj[at]126.com

                                 唐河县财政局

                                2020年8月5日

分配表.xls



主题词:关于分配下达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扶贫 资金绩效评价奖励资金的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2608284010 文       号 唐财农〔2020〕9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26 08:28: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行政文化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项目公示(2)
下一篇:河南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