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鑫泉水务公司稻虾共作示范基地招商公告

作者:蔡万栩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0-07-23 08:45:25 来源:


唐 河 县 鑫 泉 水 务 公 司

公        

 

唐河县鑫泉水务公司稻虾共作示范基地位于河南省唐河县马振抚镇胡营村委南,于2018年由唐河县鑫泉水务有限公司筹资设计建设,2019年3月份建成并投入试运营。为进一步发挥自然条件优势,做大做强水产养殖业,促进乡村振兴,带动产业发展,经公司研究决定,面向全国诚招有事业心和创业热情,懂经营会管理的养殖大户和经营主体前来洽谈合作。

一、基地简介

基地一期总投资共计300万元,流转土地约500亩,共建精养池14个,占地65亩,每个精养池都配有完整的送养系统;稻虾共作池17个,占地376亩,主要为小龙虾和水稻共同生产;育苗池2个,占地36亩,用于培育苗种和培植水草。基地有完备的办公和生活区域,占地20余亩,包含办公室、会议室、操作间、仓库、厨房、宿舍和可食用深水井一口,为保障基地养殖安全,基地四周有栅栏,且安装有全方位覆盖高清摄像头,现已具备各项生产运营条件。

二、便利条件

一是优惠政策。该基地为全县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多次作为观摩点和学习典型,备受关注。也是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重点支持的优质水产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享受多重产业扶贫优惠政策。

二是土地流转、基础设施建设及协调等问题已解决,周边群众大力支持,投资创业环境良好。

三是基地紧邻省重点中型水库虎山水库,主要水源为虎山水库渠道自流供应,不仅水源充足,且水质优良,为稻虾的生产养殖提供得天独厚的条件。

四是基础设施一应齐全,基地道路虾池布局设计合理,可持续性前瞻性较强,发展前景好。

热诚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实地考察,洽谈协商,我公司当竭诚服务,精诚合作。

 

联系人:贾西华

 话:15890895810

 

 

 

                            唐河县鑫泉水务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2日


主题词:唐河县鑫泉水务公司稻虾共作示范基地招商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308452555 文       号 公告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3 08:45: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定了!每年1月10日,新增一个节日!
下一篇: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