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唐河行义诊活动通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05 15:43:03 来源:唐河县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不忘救死扶伤初心,牢记守护健康使命。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故乡行大型义诊活动将于6月6日,周六上午9点30分在唐河县人民医院门诊部前开展。
专家简介:
韩雪萍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临床医学博士生导师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麻醉科党支部书记兼麻醉科副主任日间治疗中心主任
唐河县人民医院名誉院长

擅长各科手术的麻醉:老人、小儿、胸科病人、神经外科病人、心外科病人、腹腔镜病人的麻醉;特殊病人及危重病人的麻醉;器官移植病人手术的麻醉;纤支镜定位支气管插管、纤支镜用于困难气道及颈椎病插管,喉罩置入及脊柱畸形矫正术术中唤醒麻醉。多年的疼痛诊疗工作经历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如门诊常见的急慢性头痛、颈肩腰腿痛、神经痛、癌痛的诊治、以及术后镇痛、无痛人流、无痛内窥镜检查等。

 

马民玉

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

擅长各种慢性疼痛疾病诊断与治疗:如头面部痛,脊柱源性痛,神经病理性痛,癌痛,骨关节软组织痛的微创介入治疗、神经阻滞冶疗及物理治疗。头面部痛(偏头痛,丛集性头痛,紧张性头痛,颈源性头痛,三叉神经痛,舌咽神经痛,蝶腭神经痛);脊柱源性痛(颈椎和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神经病理性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复杂区域疼痛综合征和手术后疼痛综合征)。

 

刘林嶓

整形外科、美容外科教授、主任医师、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美容外科主任

致力于体表肿瘤、病理性瘢痕、皮肤软组织损伤、美容外科等方面的研究。

 

马静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

擅长诊治玻璃体视网膜病及复杂眼外伤等疾病,如视网膜脱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黄斑病变、玻璃体混浊及积血、眼内异物伤等。

 

郝以辉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精神心理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躁狂抑郁症、神经症(焦虑症、恐怖症、强迫症、应激相关障碍、睡眠障碍及癔症)、老年情绪及记忆障碍等疾病的诊治及抑郁症和焦虑症的认知行为治疗。


雪洋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

擅长擅长心血管疾病的介入手术,包括复杂冠状动脉病变的支架植入术,支架内再狭窄的介入治疗,疑难患者的起搏器、除颤器、三腔起搏器植入术,心动过速射频消融术,先天性心脏病介入治疗等。

 

王天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

专业方向泌尿系肿瘤以及上尿路修复的腹腔镜,达芬奇机器人以及开放手术。主要包括:腹腔镜肾脏部分切除术,腹腔镜肾癌根治术+淋巴结清扫,经腹完全腹腔镜肾输尿管全长切除术,腹腔镜及开放保留神经前列腺癌根治术,膀胱肿瘤电切术,膀胱癌根治术+盆腔淋巴结清扫术+回肠原位新膀胱术,腹腔镜达芬奇机器人和开放手术治疗各种输尿管疾病(包括输尿管长段缺损的肠代输尿管术,舌粘膜修复输尿管狭窄)

 

亢鸿飞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产前诊断中心主管技师

中心业务范围包括:孕妇血清学唐氏筛查、孕妇外周血胎儿无创DNA诊断、亲子鉴定、常见遗传性疾病的基因诊断与产前诊断等。主要负责方向:耳聋、地中海贫血、血友病、线粒体相关疾病的基因诊断与产前诊断。

 

古兆森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专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消化道肿瘤,各种疑难杂症,各种内科病症,如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意外的内科治疗及后期康复理疗等。


活动时间:2020年6月6日  上午9:30-12:00
活动地址:唐河县人民医院门诊部大门前
唐河父老乡亲需要寻医问诊的患者可以前来咨询、诊治。

县医院 医务科 宣传科

 

主题词: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唐河行义诊活动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5154303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5 15:43: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0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唐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新升级和新启用电子警察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