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中共城郊乡委员会 城郊乡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作者:城郊乡党政办 编审: 时间:2020-05-29 18:41:19 来源:城郊乡政府

中共城郊乡委员会 城郊乡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各村“两委”、乡直各单位:

为强化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城郊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名单如下:

       委:张瑞良     党委书记

     长:李       人大主席

常务副指挥长:李海轩     党委副书记

长:张海欣      党委副书记

王青松      纪委书记

廖万生      主任科员

陈林青      主任科员

涂松森      主任科员

葛书强      主任科员

       副乡级干部

陈金祖      纪委副书记

       组织委员

       副主任科员

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

各乡科级干部分包到管理区到村委。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办公室设在乡卫生院,方利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乡卫生院院长郭志钦、卫健办主任李伟任副主任,下设6个工作组。

一、综合协调组

 长:李海轩

副组长:方利、王宏飞

 责:负责全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的综合协调,做好沟通联络和重要信息汇总报送,做好对社会信息发布和预警、应急响应等工作;承担指挥部交办的各项工作。

(一)材料会务小组

 长:王宏飞

 员:卜云亭、王春梅、吕红星、杨森

 责:负责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综合文字材料的撰写,负责指挥部令,指挥部各类文件的起草、印发,负责指挥部工作日志整理和档案汇总工作。其中王宏飞、杨森负责收集上级下发的传真、指令等,由王春梅汇总归档。

(二)事务协调小组

 长:李海轩

 员:方利、王宏飞、刘清林、郭志钦、姚建都、其他相关部门

 责:负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事务的综合协调工作,确保指挥部安排指令迅速得到传达和落实,做好各项沟通联络工作。

(三)应急值班小组

 长:方利、王宏飞

 员:办公室、卫健办值班人员(附名单)、刘清林、郭志钦、姚建都

 责:每天一名科级干部带班,晚上住值班室。负责做好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应急值班工作,确保24小时有人值班,遇到紧急情况快速响应。

(四)疫情收集上报小组

 长:方利、王宏飞

 员:李伟、郭志钦、卜云亭、吕红星、王春梅、陈玲、曲凡云、程远勇、周博、赵建国、曹伟、郭庆阿、杨森

职责:负责按要求做好疫情收集上报工作。其中程远勇、曲凡云负责一区;周博、李伟负责二区;赵建国、杨森负责三区;曹伟、吕红星负责四区;郭庆阿、陈玲负责五区。每天五个组负责收集后统一报方利、王宏飞把关后,由信息员杨森汇总上报。指挥部紧急交办的上报事宜,由方利协调上报小组按时按要求上报。

二、医疗救治和疫情监测组

 长:方利

副组长:郭志钦

 责:负责组建医疗应急专家队伍;负责安排专业医护人员,对湖北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逐个体检,对发烧人员集中观察治疗,对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采取隔离措施,落实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助措施;负责组织开展新型肺炎疫情监测,组织开展预防控制工作;负责做好药品、器械的储备工作;承担指挥部交办的各项工作。

三、防范管控组

 长:张海欣

 员:姚建都、刘保长、郭志钦、李强、白山

 责:负责做好社会面管控,做好治安秩序维护,确保全乡社会大局稳定。关闭公共活动场所和人员密集的娱乐活动场所,取消全乡所有活禽交易,取消各类大型活动,在全乡重点区域设立临时交通卫生检疫站,严密排查湖北方向尤其是武汉入城郊境内的车辆、人员;承担指挥部交办的各项工作。

四、宣传教育组

 长:李海轩

副组长:方利

 员:卜云亭、郭志钦

 责:负责利用宣传车、喇叭、标语等各种宣传渠道和宣传形式,做好应对疫情科普知识宣传,强化防控疫情的知识教育,引导村民树立对新型肺炎的正确认识;组织开展舆情监测研判,加强舆情管控;承担指挥部交办的各项工作。

五、后勤保障组

 长:李钦

副组长:朱清波、王军峰、郭志钦、程远勇、周博、赵建国、曹伟、郭庆阿

 责: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经费款项、物资装备、车辆等协调保障工作;负责做好群众生活、医疗救助等支持保障工作;承担指挥部交办的各项工作。

六、督查问责组

 长:王青松

副组长:陈金祖、朱琳

 员:李书梅、张周、李改珍、赵群生

 责:负责督促全乡党员干部履行新型肺炎疫情防控职责,确保所有人员到岗到位和工作落实;对违反纪律、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承担指挥部交办的各项工作。

督查分工:朱琳、李改珍督查三、四区

李书梅、张周督查五区及杨庄、周庙、朱庄

陈金祖、赵群生督查二区及果园、曾沟、谢冲

 

中共城郊乡委员会

城郊乡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2日

 

 

 

 

 

 

 



主题词:中共城郊乡委员会 城郊乡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918411911 文       号 唐郊发〔2020〕5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9 18:41: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今日必看!200秒速看总理记者会(精华版)
下一篇:中共城郊乡委员会 城郊乡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城郊乡进一步做好城镇困难职工居民解困脱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