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唐河县卫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6 15:39:28 来源:

4月15日下午,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全体党员前往唐河县苍台镇闫普润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IMG_7044_副本_副本.jpg

纪念馆内绿树成荫、松柏苍翠,格外庄严肃穆,县卫健委全体党员在李书平主任的带领下,缓步前行,肃立碑前全体党员敬献花篮,整理挽带,行三鞠躬礼,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图片2_副本.jpg

在闫普润纪念馆前,卫健委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誓词在纪念馆久久回荡,激荡起磅礴的爱党爱国精神力量。

图片3.jpg

唐河县做为大别山革命老区县,涌现出闫普润张星江等大批革命先烈讲解人员从“书香孕秀、奋迹戎行”,“播撒星火、唤起民众”,“弄潮唐河、武装暴动”,“沁阳抗日、壮烈殉国”四个单元,介绍了闫普润不同时期的生平事迹。闫普润创建了唐河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第一个农民赤卫队、第一个农民协会、第一个平民夜校,为唐河播撒革命的种子。在抗日战争中,他身先士卒、奋勇杀敌,为争取民族独立献出了32岁的宝贵生命。

IMG_7071_副本_副本.jpg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缅怀为民族解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继承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优秀传统,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魂,把对党的赤胆忠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强化工作落实,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卫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6153928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6 15:39: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注全民疫苗接种|还在“疫苗接种犹豫”吗 听听疾控专家怎么说
下一篇:接种疫苗 预防新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