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莅临唐河县疾控中心督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02 10:39:14 来源:

近日,由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智民带队的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第五)组成员,在副县长赵群梅和卫健委副主任李书平、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党兰晓的陪同下,莅临唐河县疾控中心,对我县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图片1_副本.jpg

唐河县疾控中心主任秦世伟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督查组做了上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汇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唐河县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疾控中心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决防止秋冬季疫情反弹,着力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图片2_副本.jpg

随后督察组成员对在建中的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建的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和整改指导。并对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建设重点进行了针对性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及时向当地主管部门做好汇报,积极争取资金投入。二是要优化队伍,加大培训,确保核酸检测质量。

 

主题词: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莅临唐河县疾控中心督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2103914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2 10:39: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疾控中心举办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下一篇:河南唐河湖阳镇:开展义诊下乡做实健康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