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唐河县交通运输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见实效

作者:范会新 编审: 时间:2022-01-04 10:10:55 来源:

目前,唐河县交通局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工作中,唐河县交通局严格按照职能职责,组织业务科室、直属事业单位集中讨论研究交通运输行业行政许可审批工作,修订完善交通行业行政审批工作实施方案,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同时,以提升工作人员素质和业务办理水平为出发点,进一步加强入驻政务大厅窗口人员的管理和业务培训,用好用实“好差评”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一是安全环保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工作要求,该局认真开展国三车淘汰工作,共计注销营运柴油车628辆,圆满完成老旧柴油车淘汰任务。

二是对货运站(场)经营实行动态监管。对取消的货运站(场)经营许可改为备案制,实行市场动态监管,加强行业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行业各类违法违规营运行为,积极维护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市场健康发展。

三是切实维护路产路权,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对涉路许可申请的各类施工方案等进行严谨的评审,强化对许可的全程跟踪监管,杜绝未按许可内容施工、未设置安全标志或安全标志设置不规范等现象发生,切实维护路产路权,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主题词:唐河县交通运输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见实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4101055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4 10:10: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开创运管新局面,凝心聚力谱新章
下一篇:来自内蒙古的一封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