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紧盯小案件不放松 严打涉企违法犯罪

作者:左文峰 编审: 时间:2022-01-04 10:07:23 来源:唐河县公安局

在“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专项行动中,唐河县公安局把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作为护航企业发展的基本要求,聚焦影响企业发展的小事、小案,组织警力第一时间跟进,最大限度地维护企业的良好发展环境,并成功快速侦破一起涉企盗窃案,维护了企业利益。

近日,唐河县公安局文峰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宾馆负责人闫某报警,称放在宾馆前台抽屉内的174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被盗。

接到报警后,唐河县公安局文峰派出所民警陈华伟等人迅速处警,经查看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迅速锁定一名年轻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该男子在趁午间前台无人,打开抽屉偷取现金1740元和一部手机偷走。

此后,民警顺线追踪,在一宾馆内将该男子张某抓获归案。张某到案后,如实供述其因手头拮据而盗窃宾馆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小案不小办,嫌疑人被成功抓获,不但为企业挽回了损失,更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主题词: 紧盯小案件不放松 严打涉企违法犯罪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4100723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4 10:07: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交通局“万人助万企”躬身解难题
下一篇: 张店派出所积极开展“万警助万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