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唐河县教体局组织开展教师素质提升培训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28 17:06:50 来源:

2eeacbdb2c_副本.jpg

7月5日,唐河县中小学家庭教育指导师和心理健康辅导师培训在开封如期开班,拉开了全县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的序幕。7月13日,全县2020年入职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7月15日,全县中小学校长及督学能力提升培训开班;7月28日,全县中小学校体育教师培训在文峰高中开班……

唐河县教体局根据各学科教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和方案,利用暑假开展了以县级培训为主体,集中与分散、送出去与请进来、专家讲授与到名校交流研讨相结合,分类、分层进行的11批次针对3600余名教师的素质提升培训,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校长团队,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助推唐河教育高质量发展。

目前,中小学校长及督学能力提升培训、新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家庭教育指导师和心理健康辅导师培训、幼儿园园长培训等已相继开展,其余培训正在按照计划有序开展。


主题词:唐河县教体局组织开展教师素质提升培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8170650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8 17:06: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党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下一篇:唐河县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关于印发《唐河县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制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