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学党史 守初心 办实事 担使命——县委办公室走进桐寨铺二小开展“携手助残 爱满校园”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29 10:28:51 来源:

童年是欢快的儿歌,童年是鲜艳的花朵;童年是初升的太阳,童年是无畏的拼搏。5月28日,唐河县委办公室等领导同志走进桐寨铺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办实事 担使命 携手助残 爱满人间”爱心捐助活动。

4_副本.jpg

他们和师生们一起载歌载舞,用舞蹈《童心向党》《闪闪的红星》,歌曲《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唱支山歌给党听》,葫芦丝演奏《映山红》,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唱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共同迎接六一的到来。

2_副本.jpg

学校校长石媛表示,这次爱心捐助不仅给学生带来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桐寨铺二小的办学条件逐步改善,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她希望二小的学生能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这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唐河县“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深化的具体见证,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主动担当、为民履职、为民解忧、急民所需的生动实践。桐寨铺二小全体教师定会守住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工作,潜心专研,用良好的师德修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主题词:学党史 守初心 办实事 担使命——县委办公室走进桐寨铺二小开展“携手助残 爱满校园”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9102851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9 10:28: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县教体局领导到少拜寺镇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