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实现跨市域远程异地评标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28 10:21:03 来源:

12月27日,驻马店市泌阳县2020年农村教师周转宿舍生活用具购置项目评标工作在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该项目采取“不见面开标+跨市远程异地评标”的方式,是唐河县首例跨市域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标志着唐河县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取得重大创新突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远程异地评标,驻马店市泌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有2名驻马店专家评委,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3名南阳专家评委,两地评审专家通过“易彩虹”远程异地评标系统,远程解密、远程实时交流、在线评标、云签章,行业主管部门远程实时监督、评标全过程实时留痕,安全高效、可溯可查。

开展跨市域远程异地评标,能够有效降低疫情防控期间评标专家及投标人聚集等风险,是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在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为今后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积累了经验。

下一步,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跨区域互助合作,推进远程异地评标规范化、常态化运行,最大限度实现区域资源和专家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努力为我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实现跨市域远程异地评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8102103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8 10:21: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社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技能培训
下一篇:唐河县招商引资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