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唐河县人社局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纵深发展

作者:宋宗豪 编审: 时间:2021-12-17 20:11:00 来源:

(通讯员:韩岩 宋宗豪)12月15日,唐河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盘点我局前段时间“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提出要用最后两周时间,秉承“问题就是命令,解决才是标准”的服务理念,贴心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求在12月16日“助企日”,再次深入企业摸排信息底数,填写唐河县人社局“万人助万企”企业需求信息统计表。同时要精心谋划明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今年收好尾、明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12月16日,我局选派的162名助企“首席服务员”,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第一时间联系包联企业负责人,深入到企业生产经营一线,送政策、听需求,在双节将至的特殊时期,再次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实实在在服务企业发展。发放助企政策明白卡、人才便利度明白卡2千余份,根据企业需求信息统计表,统一制作企业需求清单,建立数据库。通过不断的深入企业广泛交流,全面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全部落实到位、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


作 者: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宋宗豪


主题词:唐河县人社局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纵深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7201100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7 20:1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营商环境开启“极简模式”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