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唐河县财政局赴内乡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先进经验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17 10:07:00 来源:

12月10日,唐河县财政局副局长齐向阳,采购科科长曲良冰,副科长常本超一行赴内乡县财政局参观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先进经验。

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内乡县财政系统基本情况,同内乡县财政局领导班子就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深入了解了内乡县财政局在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在政府采购合同融资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jpg

会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改革创新,打造亲商爱商的营商环境,为南阳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主题词:唐河县财政局赴内乡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先进经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7100700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7 10:0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营商环境开启“极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