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作者:刘锰 编审:王栋 时间:2021-11-11 16:02:5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9日,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游金会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暨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jpg

  会上,贺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清醒警醒。在重点领域防控、关键环节预防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做好宣传动员、剖析整改、完善制度、监督检查等各阶段工作;要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和抓落实22条措施,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集中整治行动,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要深化以案促改,注重成果运用,不断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由乔国涛主持,乔国涛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会后,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要立即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专题安排以案促改工作,激发以案促改工作强大合力。

  游金会传达了《关于损害营商环境五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并深刻剖析了五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县农业农村局、城管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11160255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11 16:02: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