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法治宣传,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牛昱鑫 编审: 时间:2021-11-04 16:30:08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法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基础作用。


IMG_6809.JPG

   9月6日,唐河县司法局召开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推进会,对我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恩民,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主抓副职、各司法所所长参会。

IMG_6778.JPG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地区发展的重要软实力,也是核心竞争力,法治更是营商环境的核心与保障。各乡镇要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建立健全法治宣传机构,落实法治宣传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要通过法治宣传的开展,提升全社会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认知度和信任度,营造稳定、公平、可预期营商环境的浓厚法治氛围,为唐河经济的高质量和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主题词:加强法治宣传,优化营商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04163008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4 16:30: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下一篇:提升服务质量 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