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村内道路未硬化
来信日期: 2022-09-19 接收日期: 2022-09-23
来信内容: 你好,我是唐河县龙潭镇吊桥村寨上自然村村民 。 近年来,随着振兴乡村政策的号召,各村,各地头都进行了道路硬化,有的道路甚至都已经进行了多次翻新硬化;而我们村,至今仍是祖辈时的土路,凹凸不平,下雨的时候简直是噩梦,泥泞不堪。 据说当时施工队准备进行硬化,村委领导班组因为某些不可言喻的原因(据说权权交易)没谈拢,结果就一直搁置至今 。 放眼整个大队,乃至整个乡镇,就剩我们村独独的土路一条,被抛弃。 到如今,村领导班组不闻不问,不作为,遭罪的还是村里的普通百姓。 希望有关部门落实、核查、回复!
办理单位: 龙潭镇 办理日期: 2022-09-23
办理结果:

龙潭镇人民政府

关于唐河县人民政府网“县长信箱”来件

落实情况的报告

 

9月19日,接唐河县人民政府网“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我单位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立即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现将工作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村内道路未硬化:

你好,我是唐河县龙潭镇吊桥村寨上自然村村民 。 近年来,随着振兴乡村政策的号召,各村,各地头都进行了道路硬化,有的道路甚至都已经进行了多次翻新硬化;而我们村,至今仍是祖辈时的土路,凹凸不平,下雨的时候简直是噩梦,泥泞不堪。 据说当时施工队准备进行硬化,村委领导班组因为某些不可言喻的原因(据说权权交易)没谈拢,结果就一直搁置至今 。 放眼整个大队,乃至整个乡镇,就剩我们村独独的土路一条,被抛弃。 到如今,村领导班组不闻不问,不作为,遭罪的还是村里的普通百姓。 希望有关部门落实、核查、回复!

二、落实情况

   经调查,吊桥村2022年4月已经完成村村通硬化,村庄道路是是整村推进项目,在镇、村两级努力争取下,2021年吊桥村已争取到整村推进项目,由于各种原因,全县整村项目暂时停止施工,镇村两级正在努力争取,等到项目完工后,全村道路将会得到改善。同时,已和当事人常楠取得联系,并将相关情况对其进行解释,当事人表示理解。   

特此报告

 

 

龙潭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