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开发商欺骗消费者,至今不给办理房产证
来信日期: 2022-09-18 接收日期: 2022-09-23
来信内容: 我于2017年9月在唐河恒基地产飞天游园项目购买一套商品房,然后一直未通知面签,一直拖到2020年才陆续通知办理合同、贷款,然后业主手里合同全部被收走,也无面签手续,今年通知办理房产证,有27户不给办理,恒基公司也无人出面解决,27户业主已多次到信访办、街道办协商,得到的一直是敷衍,没有有效的解决问题,望县长知悉,关注民生,不能让劳动人民的血汗钱被不法商人骗走,望政府对于房产问题给予重视,谢谢!
办理单位: 县自然资源局 办理日期: 2022-09-23
办理结果:

关于“县长信箱”来件交办单唐河县飞天游园小区办证问题回复


我中心接到“县长信箱”交办单后,迅速安排负责问题楼盘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的负责人调查情况。

   现将结果回复如下:

  经查询唐河县飞天游园小区已经纳入问题楼盘,我中心已经于2022年4月为该小区楼盘办理了不动产首次登记(总证),同时开通了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分户)的渠道,截止目前为止我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延时下班”、“周末不打烊”等活动总共为该小区191户业主办理了不动产证。

夏先生所反映的27户问题,经我中心查找该小区办理不动产证材料,目前并未收到该27户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相关材料。

特此回复

 

                     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