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来信日期: 2022-08-14 接收日期: 2022-08-18
来信内容: 张店镇韩赵洼村邢桃园和乔岗村刘桃园!两个村中间隔条小河沟,几年前被刘桃园姓韩哪家把几十年的桥给扒了路给断了不让走了,都好几年了!不知道给政府部门领导反应一下有用吗?19303868015手机号码显示格式错误!132号码已经不用了
办理单位: 张店镇 办理日期: 2022-08-18
办理结果:

张店镇关于邢亚菲“县长信箱”来件的回复


我镇接“县长信箱”办理件邢亚菲反映:“张店镇韩赵洼村邢桃园和乔岗村刘桃园!两个村中间隔条小河沟,几年前被刘桃园姓韩哪家把几十年的桥给扒了路给断了不让走了,都好几年了!不知道给政府部门领导反应一下有用吗?”一事。接件后,镇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镇包村领导牵头落实,经包村干部和韩赵洼村委、乔岗村委共同调查,问题已查清,现回复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韩赵洼村委邢桃园庄和乔岗村委刘桃园庄两个自然村中间被一条小河沟南北穿过,河沟东边为邢桃园,河沟西边为刘桃园,韩赵洼村委和乔岗村委原为一个村委。上世纪七十年代在该小河沟上建有一座简易小桥供两村群众通行,后在八十年代两个村分开变为两个村委,群众来往减少。2010年以来,两个自然村分别实施了“村村通”项目,邢桃园的项目路向东南通往韩赵洼村部,刘桃园的项目路向西与村主干道相连,两个村庄的项目路并不相连接,该小桥通行群众逐渐减少。

因该小桥年久失修,大约在2016年,刘桃园村桥头附近一群众见该桥有裂缝、桥面破烂,加之下雨时桥面上污水流到该户房子周边,该户为方便排水,将该小桥拆毁。当时经群众报案,镇派出所也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对该群众进行了拘留处罚。

二、研究处理意见:鉴于该小桥已毁失多年,且非村庄主要交通道路,小桥毁失后该处已荒废多年无人通行,目前群众主要使用新修的“村村通”道路通行,停用该桥并未对周边群众出行造成较大的影响,且当年已对毁桥人员进行了处理。

针对以上实际情况,由调查组将上述情况对反映人进行解释和告知(反映人邢亚菲现在北京务工,8月22日调查组电话与其联系,告知此事的前因后果,邢亚菲表示理解)。

三、呈办人:

 飞(韩赵洼包村干部),电话13673899439;

李冬冬(乔岗包村干部),电话13333689899。

 

张店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