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财政局人事科不作为、乱作为
来信日期: 2022-08-11 接收日期: 2022-08-12
来信内容: 财政局人事科依权谋私,不作为、乱作为,将不符合条件的人员私自纳入享受下乡补贴范围,造成财政多列支资金一万多元。2019年在王集财政所工作的丁喜军,在乡镇工作期间享受下乡补贴,2019年9月丁喜军调回唐河支付局,应停发下乡补贴,而人事科将我们一起调回的,下乡补贴停发,丁喜军的没有停发至今,丁喜军每年多拿补贴3120元,我们多次找人事科反映情况,要求一视同仁给个答复,可人事科置之不理。今年8月2日下乡补贴提供补助标准,财政局人事科公示在乡镇工作人员补助标准,名单中王集财政所丁喜军的名字显示其中,补助标准提高到每月460元,大家提出异议,用红笔画出大问号,可人事科不予理睬,按公示名单标准对财政所下达发放通知,后来打听才知道丁喜军的父亲丁献峰就在人事科工作而且得到科长李海峰的同意,真是在财政局演了一出大乌龙,亮瞎了同志们的眼睛,在财政局造成很坏的影响。我们纳闷明知违纪的问题,财政局为什么没人管?我们希望上机领导部门给予监督、纠正,杜绝这中乱作为现象。
办理单位: 县财政局 办理日期: 2022-08-12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