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建议早上初中生高中生上学时段街道路灯全部打开方便孩子们上学
来信日期: 2021-09-25 接收日期: 2021-09-30
来信内容: 近年唐河城市建设快速发展,也实实在在的惠及了人民群众,感谢县委政府领导对民生工程的大力投入。2021年秋期开学后早上五点多送孩子早读发现全城的路灯亮的不“公平”啊!部分路段的路灯不亮,而早读的孩子来自全城各个地方,这也给家长和孩子带来了安全隐患,尤其是步行和骑车的孩子,建议在财力允许的情况下,在早上五点至六点时把城区路灯都打开,公平的照亮每一个早读孩子的求学之路!以后可以根据季节适时调整。孩子是国家民族的未来,更是将来唐河建设发展的主力军。以上建议望采纳为盼!!!
办理单位: 县城市管理局 办理日期: 2021-09-30
办理结果:

现将处理结果汇报如下:

现我单位负责的城区主次干道路灯亮灯时段情况分全夜亮和控制器时段亮灯两种,时段亮灯为早上5点至7点,保障环卫工人及学生早上道路照明安全,经排查个别时控开关因时间错误导致亮灯延误,现已安排工作人员对时控开关进行全面排查校,确保正常时段亮灯。区间道路路灯及背街小巷路灯不属于我单位管理维护。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