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马湾9队分地,没人管,撑死的撑死,饿死的饿死,能占地的都是恶霸,没地的都是好欺负的?
来信日期: 2021-06-20 接收日期: 2021-06-21
来信内容: 唐河县源潭镇,马湾村,,十几个大队,就9队分地难,十多年也不敢分地,9队到底有啥难言之隐?难道撑死的撑死,没地的就的饿死。?这么多人控告也没人管?政府还管不了一个小村庄?
办理单位: 源潭镇 办理日期: 2021-06-21
办理结果:

接到唐河县源潭镇马湾村9队村民,马湾村9队迟迟不分地,一年推一年,多人多年反映无结果,望县领导能下村调查给我们这些没土地的农民主持公道一事的情况反馈后,源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管理区书记、包村干部、村组干部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经调查,源潭镇马湾村九组调整土地一事,属于生产队自发行为,已与马湾村九组组长进行沟通,按照农村庄稼全部秋收后才能调整的原则,计划今年秋收后实行,具体请见村内公告。

源潭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