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江山汇多次挖断宽带 流量包开了三十多个
来信日期: 2021-06-17 接收日期: 2021-06-23
来信内容: 您好!昨天的信件不知为何没有在贵网站收件箱看到,今日重新再申诉一遍。本人居住湿地公园西高庄,江山汇多次挖断本区域宽带,迄今为止已经第四次了,每次要耽误至少三天无互联网,十分耽误家中学生学习和上网课。运营商说已经多次报警联系施工方,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修好,反反复复已经花费我三十多个流量包了,希望政府部门及时处理!!
办理单位: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办理日期: 2021-06-23
办理结果:

我单位接到县政府网“县长信箱”孙梦迪反映的宽带被挖断,导致不能正常上网的案件后,局领导非常重视,在第一时间内由分管领导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及时抢修,现已恢复正常上网,反映人非常满意。

特此说明

 

唐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