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唐河县文峰高中随意对学生罚款
来信日期: 2021-06-04 接收日期: 2021-06-07
来信内容: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场所,如果学生有不正确行为,老师要及时对学生进行教育纠正,而非简单粗暴罚款。唐河县文峰高中部分班级存在学生成绩未考至老师规定分数线、上课有小动作、上课迟到等问题,对学生处以5-50元不等的罚款,中等靠下的学生一周就要为班级缴纳罚款50-100元,本来家庭供养学生压力就大,在进行额外罚款,实在不合理。学生是发展中的人,难免会犯错误,如果只是对学生进行罚款,一方面增加学生心理压力,影响自尊心,学生家庭压力,另一方面不利于学生成绩的提高;学生是有独立意识的人,每个人的特点是不一样的,一刀切的管理不利于学生的发展。恳请制止此种行为,给祖国的明天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1-06-07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