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尚品国际小区绿化占用
来信日期: 2021-06-01 接收日期: 2021-06-10
来信内容: 尚品国际小区绿化用地被占用,一点一点占用,2号楼一楼朝南的都占用绿地,并私自搭建房子随意扩大原有面积把绿化地方私自改造成菜园,霸占健身器材养狗驱逐健身群众。一号楼东侧现在正在搭建房子,扩大院墙,把树木也围在自己院子里。
办理单位: 县城市管理局 办理日期: 2021-06-10
办理结果:

关于群众反映尚品国际小区绿化用地被占用问题。经执法人员会同物业负责人现场调查,现将处理结果汇报如下:

网友反映的1号楼东侧实际是5号楼,5号楼在原有基础上加高、加固院墙,并不是在搭建房子,树木也在院墙外面,没有在里面。且该户出具的有唐河县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东侧挡土墙改扩修复平面图。据物业负责人介绍,2号楼门前所搭建的遮阳棚及构筑物均不是近期所建,建设时间为2018年,根据《行政处罚法》第29条之规定,目前已过行政处罚追溯期,不再给予行政处罚。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