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老大桥路灯急需维修更换
来信日期: 2021-05-31 接收日期: 2021-06-10
来信内容: 夏日的夜晚,饭后的大人小孩,三五成群,吹着河风,漫步在唐河边,一河两岸灯光璀璨,甚是美丽。老大桥整体轮廓亮化的很美丽,人群在桥面上散步,从河东到河西,很是惬意。唯独桥面上的路灯只剩下孤独的几盏顽强的照亮有限的面积,其余桥面上黑乎乎的,很影响美观。老大桥如今只过行人和电动车摩托车,良好的照明对于行人安全很是重要,希望领导能注意到这一问题,让老大桥和其它几座桥一样亮起来,增添唐河的美~~谢谢
办理单位: 县城市管理局 办理日期: 2021-06-10
办理结果:

关于群众反映唐河老大桥部分路灯不亮问题。经路灯管理人员现场调查,现将处理结果汇报如下:

该处路灯因安装较早,损坏路灯配件已淘汰,经多方筹措,积极协调,损坏路灯已于6月8日全部维修完毕,正常亮灯。(后附现场照片)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