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春季修树(枝叶茂盛,电线容易打火)
来信日期: 2021-03-13 接收日期: 2021-03-24
来信内容: 文峰路与职专路西,文峰路上树木茂盛,国家电网的电线从树中穿行,非常危险,望上线领导收到信息后,尽快处理。把树木修整完善。友兰小学学生及三初中学生上学,有个更好的上学路途环境。
办理单位: 办理日期: 2021-03-24
办理结果:

“县长信箱”网民反映文峰路上树木茂盛,国家电网的电线从树中穿行,非常危险,望上线领导收到信息后,安排人员把树木修整完善,让友兰小学学生及三初中学生上学,有个更好的上学路途环境。获悉此情后,唐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班专人调查落实相关情况。现就网民“县长信箱”留言回复如下:

我公司将网民留言情况反馈至城区供电中心,城区供电中心随即安排工作人员到文峰路与职专路西进行现场勘察,发现此处确实存在绝缘电线从树中穿行的情况,经核查,导线为绝缘导线。现已将此情况报告至县园林管理处,待雨天过后,组织人员对该区域线下树木进行修剪。同时与留言网友取得联系,该网友对此表示同意并理解。

特此回复。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唐河县供电公司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