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城管局不作为
来信日期: 2020-12-08 接收日期: 2020-12-10
来信内容: 周县长你好!唐河县河西政府后头广州路和谐家园小区门前和谐苑食堂,乱丢乱倒垃圾致使路面长年污水横流,城管局不管不问纵容包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哪有食堂污水脏水臭水排到大马路上的道理!?这不是你们家,是你们郭局长家门口,你们早就暴跳如雷了!不知道咱唐河的城管局是干啥吃的!之前走了个赵新波,又来了新局长整天就知道挖沟挖沟挖沟,能不能为民办点实事!请周县长明察!
办理单位: 县城市管理局 办理日期: 2020-12-10
办理结果:

接到贵办转来的关于“和谐家园小区”问题来件已收悉。我局立即安排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认真调查了解,经调查,此处污水、臭气为附近食堂擅自将餐厨垃圾倒入生活垃圾收集箱造成。

我局已要求该食堂自备餐厨垃圾收集箱,禁止将餐厨垃圾混合倒入生活垃圾收集箱,同时合理调整此处生活垃圾收集箱位置,方便附近居民倾倒生活垃圾。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