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老家的泥巴路
来信日期: 2020-12-02 接收日期: 2020-12-07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不好意思打扰您了。 今天我从外地回到老家了,今天下雨了,很冷,但是回到家很暖。回来时穿的新鞋,新的衣服,行李很重,从村边的路口一直拖到家里,到家时满身泥土,我很羡慕附近村庄的水泥路,几乎修到每一家的门口。以前听村里的大人说我们这里也快了,可是等了一年又一年还是老样子。我爱我的家,我喜欢这个地方,我希望她可以变得越来越好。 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少拜寺镇枣庄大队王岗
办理单位: 少拜寺镇 办理日期: 2020-12-07
办理结果:

查处情况如下:

宋明阳,男,24岁,少拜寺镇枣庄村王岗组村民,长期在外务工。

枣庄村辖14个自然村,26个村民小组,4450人,7360亩耕地,属于2018年脱贫村。由于该村自然村较多,自然村与自然村相距较远,2017年前,该村只有一条村村通水泥硬化路,2017年为达到贫困村退出标准,镇里为该村争取到500万扶贫整村推进项目,对该村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整修道路17公里,初步实现自然村与自然村互通,每个自然村都至少修一条串庄水泥,村民的出行条件得到改善。由于资金有限,还达不到户户通水泥路的要求,对此村里也一直在争取项目,同时按上级交通部门要求,将户户通规划方案和具体数量上报上级相关部门,在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中加以落实,力争早日实现户户通。针对村里特殊情况,镇村安排专人与反映人宋明阳进行了沟通,宣讲政策,疏通思想,争取理解。宋明阳本人也表示能够理,耐心等待上级政策,不再反映。

少拜寺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