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举报唐河县第五小学公然违背国家教育政策,用学校的公家教育资源开设补习班,大肆敛财!
来信日期: 2020-10-22 接收日期: 2020-10-23
来信内容: 举报唐河县第五小学教师公然违背国家教育政策,用学校的公家教育资源开设补习班,大肆敛财! 2020年10月22日唐河县第五小学发了一个公告,学校要开设补习班,放学后给小学生补课,辅导老师:本班语、数老师,每月交补课费130元,虽然说是“学生完全自愿参加”,但是威胁利诱,那有家长敢不参加,就把学生座位调到角落里,不管不问,要不是因为唐河县第五小学的平台,谁会参加这种没有意义的补习班,上课时不好好交,非要放到补习班交,真的有能力去招别的班或者别的学校学生!一个人一个月130元,一个班86人,一个月就是11180元,而且利用的是国家资源。 像我们小时候,老师给我们补习,什么时候收过费! 现在的老师师德都放到那里了!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0-10-23
办理结果: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中小学生放学后服务工作的意见,经我县6个单位统一研究决定,在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开展课后服务工作(目前城区9所试点学校)。

已要求学校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遵循自愿申报,公益惠民、公开透明等原则,严禁加重学生课业负担,严禁内外联合办班,帮助家长破解“放学早、接送难”矛盾,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同时,加强家校沟通,做好解释工作。

唐河县教体局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