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源潭镇良于庄大队拖欠砖款8600元已逾12年
来信日期: 2020-10-06 接收日期: 2020-10-14
来信内容: 2009年,良于庄大队因盖村支部,从我投资的砖场(已倒闭)采购8600元蓝砖,大队没有付货款,打了8600元欠条。截至目前,大队从未偿还欠款,期间多次上访,乡政府、乡信访办均掌握情况,希望县政府督促欠款方尽快还款。
办理单位: 源潭镇 办理日期: 2020-10-14
办理结果:

接到唐河县源潭镇良于庄村民姚土建反映:2009年,良于庄大队因盖村支部,从我投资的砖场(已倒闭)采购8600元蓝砖,大队没有付货款,打了8600元欠条。截至目前,大队从未偿还欠款,期间多次上访,乡政府、乡信访办均掌握情况,希望县政府督促欠款方尽快还款一事的情况反馈后,源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管理区书记、包村干部、村组干部成立调查组,现将解决情况反馈如下:

经调查组调查核实,反映人所反映修建村支部的事情,打了8600元欠条一事,为上一届村支书在任时所发生的事情,经现任村支部书记与当事人协商沟通,双方约定分为3年期限还清。已于10月13日向当事人进行回访。当事人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无异议。

源潭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