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小区外墙皮极度开裂,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来信日期: 2020-10-04 接收日期: 2020-10-13
来信内容: 凤山官邸小区1号楼,西山墙,在第10层位置,外粉刷层开裂极度严重,现再处于“悬挂”状态。 本人于今年8月份、9月份2次打物业电话反映此处存在安全隐患,物业始终未处理。这几天下雨、刮大风,今天风特别大,走在此处又抬头看看,外粉层与墙体的间隙又大了,上午11点多又去物业当面告知该处存在的安全隐患。 看物业人员的态度,根本无意处理。根本不去现场实地查看,我把位置说的清清楚楚,他们还问:旁边有窗户没有,没窗户没法处理。 一个物业领导模样的人最后勉强起身出去,不知道是去实地查看,还是出去躲避。 凤山官邸1号楼,紧邻福州路(该小区最西北角的楼是1号楼,即凤山生鲜超市所在的楼)。 1号楼的西山墙紧邻:凤山官邸与凯旋城之间的区间路。此路是凯旋城小区、凤山官邸小区人员进入福州路的最主要通道。人流量非常大。一旦从10层掉落外粉刷层,必定造成重大事故。 本人从事建筑行业,深知高空坠物对行人的危害极大。马上进入秋冬季节,外粉层在冻融环境下很脆弱。请政府职能部门,住建、街道办立即实地查看、监督此处重大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
办理单位: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办理日期: 2020-10-13
办理结果:

关于凤山官邸小区业主吴东需反映问题的

情况说明


    2020年10月9日,我局接到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接到通知后,我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

    我局于2020年9月14日对凤山官邸例行检查时就发现了存在外墙皮脱落现象,针对此问题我们对凤山官邸下达了2020011号整改通知单,针对外墙皮脱落提出了整改意见。接到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后,又到凤山官邸进行了实地察看,发现该问题没有得到整改,我们督促物业公司对该问题及时处理,物业公司责任人表示,将于近期申请大修资金使用,对该处墙皮脱落问题进行维修。



                          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12日